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87)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69)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26)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53)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39)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5)
7. 柳州立安刀片(2606)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24)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43)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37)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88)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3)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03)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73)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68)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3)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3)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76)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80)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93)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7)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27)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0)
24. 冠方切貨(1852)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19)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0)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30)
28. HAMAC China(1061)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97)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43)


Oval Power 完美曲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橢圓形錶殼過去被視為經典復古造型,但經過喬治傑生當家設計師薇薇安朵蘭巧施魔法之後,這個具有完美曲線魅力的橢圓造型,被賦予時尚新生命,也成為錶壇最夯的優雅新icon。

鏡湖橢圓

在鐘錶的世界裡,相較於圓形的傳統經典和方形的大膽叛逆,只有橢圓錶殼始終堅持比例勻稱的優雅,因此經過演化和潮流更迭,這種簡潔而不簡單的外型,始終緊緊抓住女性的心,成為女錶當中十分獨特的造型。

在眾家橢圓錶款當中,擁有最多粉絲的當屬喬治傑生Vivianna Oval腕錶,這款錶的設計最初出現於1977年,設計師薇薇安朵蘭將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自然湖景幻化成腕錶橢圓形外殼,讓鏡面腕錶和俐落線條呈現出一潭清幽湖水的的純淨自然。Vivianna Oval腕錶在2006年推出18K金版本,展露出低調奢華之美,接著又推出同時搭配寬、窄兩種錶帶的鑽錶,流露此錶多變風格。

2010年,台灣爭取到喬治傑生獨家首發的Oval Ice冰藍鑽錶,這只向薇薇安朵蘭致敬的特別腕錶將鏡面改為珍珠母貝面盤,更貼近此錶源自天生,來自天然的概念,面盤上俏皮曲線就像是冬季孩子們在湖面上開心滑冰線條,和橢圓形錶殼也恰好相互呼應。

變妝橢圓

Fendi的Selleria系列產品包含皮件、旅行箱、鞋、服裝、手錶,無論哪項產品,都包含了精湛工藝,同時也會有手工車縫線、金屬掛牌等招牌特徵。全新的Selleria系列腕錶以橢圓形錶殼和面盤上蓄勢待發的駿馬,訴說不斷奔騰的優雅浪漫,同時也象徵Fendi在1925年於羅馬創立的歷史原點。

為了展現時尚多樣貌,Selleria Oval腕錶搭載了錶帶快拆設計,淑女名媛可依喜好添購錶帶為此錶更換顏色及不同材質錶帶,塑造出充滿獨特自我色彩的Fendi風情。

歡樂橢圓

向來把極簡當招牌的CK,為了幫上班族女性省荷包,今年夏天推出的Delight歡樂系列腕錶,此錶以一體成形的雙曲線亮面不鏽鋼取代傳統腕錶錶帶,因此看起來更像手環造型,橢圓面盤一次打造鏡面、PVD鍍金色、黑、藍、紫等五種面盤色彩搭配繽紛夏裝,此系列雖是腕錶,但卻充滿一物兩用的搭配性,加上兼具細緻感與感官造型的流線弧度,讓此錶成為優雅中略帶奢華的手環造型腕錶。

奢華橢圓

橢圓形腕錶不僅時尚,也是珠寶錶款最喜歡的獨特造型。蕭邦錶看中橢圓形迷人婉約的感覺,因此在今年以橢圓形打造出彷若無盡梯鑽螺旋環繞的奢華鑽錶款式。這款腕錶透過橢圓造型凸顯女性手腕纖細秀美的一面,雙橢圓交纏所創造出來的視覺效果,更顯梯形切割鑽石的璀璨華貴。另,為突顯高貴冷冽的皓腕風情,18K白金款式則刻意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藉此展現女人難以捉摸的神祕感。

酷黑橢圓

天梭錶T-Moments Black柔情黑潮鑽錶為延續前代心動時刻腕錶的摩登優雅,刻意將錶殼打造成懷舊的圓拱形狀,讓橫橢圓經過變形,帶著略似枕形錶殼的個性。全新柔情黑潮鑽錶為更近一步強調時尚感,特別將不鏽鋼腕錶經過黑色PVD鍍膜處理,錶帶部分也是由同樣的橢圓線條鍊節組成,不但酷率有勁,同時也能感受配戴時手腕舒適感。此錶也在錶圈外殼鑲嵌80顆鑽石,讓精緻珠寶展露出腕錶低調奢華的黑色靈魂。

皇室橢圓

那不勒斯系列腕錶,是當年寶璣錶為拿破崙家族中最受寵愛的卡洛琳公主(即那不勒斯皇后)向寶璣訂製的錶款,此錶特殊的鵝蛋形錶殼,是鐘錶歷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橢圓錶殼。Les Jardins du Petit Trianon-Les Glycines珠寶錶將皇室奢華風格顯露無遺,白金錶殼打造的蛋形輪廓搭配鑽石鋪鑲出的蝴蝶結,內部搭載Cal.586自動上鍊雞心,內外皆美的設計讓人嘖嘖稱奇,黑色緞帶更讓此錶散發穩重光芒。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